close

今天是爸爸節,MR. P 又出差了,莊寶寶在保母家,所以他沒有過到人生中的第一個父親節

我們從認識,結婚到現在,他都是這樣一直飛來飛去的,我還在他們公司的時候,2個人的生活大概有一半都是在出差

說真的現在還是會懷念以前出差的日子,真是一段瘋狂忙碌充實的工作阿

只不過現在換成莊寶寶讓我瘋狂跟忙碌了…..Orz

Dear Mr.P,雖然你今天沒辦法過到父親節,(不過我想或許現在你跟小黃正喝的很開心!!)

還是要祝你Happy father’s day ,還有謝謝你給莊寶寶所有最好的東西

 -----------------------------------------------------------------------------------------------------------------

昨天晚上跟馬丁,還有葛小姐去吃飯….吃到讓我很火大….這女人的頭殼真的是壞掉了….

為愛往前飛有需要悲微成這樣嗎….不瞭解,真的不瞭解……現在也不想瞭解了…..怎麼可以會愛盲目成這樣???

Can't understand !!

 最後看一下今天買的新的針織衫,我喜歡這個寶藍色,但照片somehow 看起來效果很不好

不過明天就這樣褡去上班吧!!

R1072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