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測了一整天的oracle , 應該說已經測了2天了,非常之不順,非常鳥,

這2個月的業績真的很不好,整個面板產業好像已經爛到一個極點了

上班覺得很悶,又心又不在焉的.,就想要快點下班,有時想想真的覺得很guilty

每天早上都遲到,然後又想要準時下班. @@

 ------------------------------------------------------------------------------------------

昨天星期三固定去保母家看莊寶寶吧他還是咳的很嚴重,請她蒸了水梨給他當水喝

他好像還是不愛喝….

.吃的止咳藥水好像也沒用今天一整天保母家的電話都打不通,下班之後馬上衝去保母家,結果是電話沒掛好

保母說寶寶昨天晚上又是咳到吐,聽了真的覺得好捨不得,然後鼻涕一樣還是很多

已經咳了一個星期了,怎麼還不好呢???

晚上我要走的時候,寶寶竟然會跟我揮揮手,byebye,梁媽媽樂的比我還開心

我在考慮如果還是這樣咳,是不是下個星期每天晚上都把他帶回家,自己照顧

然後又再想,是不是開始要考慮每天帶他回家了…..

寶寶已經9個多月了….

 ---------------------------------------------------------------------------------------------

昨晚睡前看了上期的商業週刊,interview 了好幾個有名的爸爸,算是88節的專欄

其中一位是台灣區卡內基總經理黑立言”,是有關於他失去他愛子的故事

整個閱讀的過程,讓我淚流不止,他的故事讓我想到芬芬生病的時候,我阿母她的痛苦,

而現在我也是一個母親,我無法想像有一天如果我也這樣失去了莊寶寶………….

閱讀完那篇文章讓我久久無法自己 , 人生的功課,到底是要怎麼修才能走完…..

我永遠都不夠勇敢來面對死亡這件事....................................

-------------------------------------------------------------------------------

今天回來的路上,買了這件dress ….我喜歡它腰身花苞的設計,非常適合我,也可以加我的腰封愛很多的style

不想太沉重的ending .....放上照片說晚安吧

R1072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