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的分享一下,這是今年本人買的第2雙涼鞋

是在MYHABIT 上面入手的,收到之後我覺得很不錯

可以來寫一下

我也有在GILT 和FORWARD 上面有看到Derek Lam 的鞋(而且都有折扣了)

但是MYHABIT 上面最便宜

有發現最近好像很愛買華裔設計師的東西耶

當初會看到他是因為MYHABIT 有做了Luxe Bohemian Looks特賣

裡頭有好多很不錯的item ,連BV 和Balenciaga 的包包都有賣

Derek lam 家的鞋也在裡面, 我買的是這一雙

Derek Lam Pace Sandal

 cats  

隔了幾天,又發現MYHABIT專門做了一檔Derek Lam shoes sales,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

言歸正傳,首先會讓我會買單的第一要素就是:MADE IN ITALY

基本上我只要看到MADE IN ITALY ,掏錢就會很甘願

再來就是他的animal print , 我是個對動物紋沒有抵抗力的人

所以就這樣下單了,要不然這雙pace sandel 還有下面這個顏色

也是很好看對吧,  這雙鞋的跟高是3.5"

cats3


 來看一下收到的實品

cats-crop  

當初買的時候有小小擔心了一下他的根可能會有點重

結果穿起來之後發現,一點都不會耶

可能他不是實心的吧,所以走起來還是可以健步如飛

很漂亮的金扣

 L1020761  

 和我最愛的made in Italy

L1020758    

特寫一下,真的很有Made in Italy 的質感

L1020756-crop  

因為我不喜歡穿SIZE剛好的鞋,所以一樣都是買大半號

但是穿上他後,發現這雙鞋有RUN SMALL , 我穿SIZE6.5是剛剛好

因為他是繞著腳踝扣起來的款式,穿上他,個人覺得整個腳看起來很修長

cats-crop  

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小sexy (媽媽自我感覺太良好,hahaha!!!)
不過收到他之後,不是颱風就是下雨沒什麼機會穿出去@@

另外下面這2雙我也很喜歡,但是他的高度已經4.25"

阿母我現在已經沒辦法穿這個高的鞋了

現在要抱寶寶,穿那麼高,根本就是折磨自己

不過還是很美,只能默默的欣賞他們了,希望他們也會找到自己的主人^^

 Bijou Triple Band Sandal

 cats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reklam pace sandle Myhabit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