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紅色pashli medium應該來了快1個多月了吧

 L1020488-crop   

其實紅色有貨的時候,我中型跟mini 都買了

不過最後mini 退回去了

要不紅x金 mini 真的有夠可愛的,菜湯也是很推

美麗的blonde salad 也有一個

退回去其實又覺得有點可惜,但想想已經有一個咖啡色就夠了

除了機車包,同一個包有買其他顏色之外

其他我好像都沒有這樣

但重點是3.1這個包真的好紅喔,google 大神隨便一找,照片都一堆

而且顏色真的好多

  cats

好多街拍的照片

cats

  我覺得這張很classic ,有拍出這個包的挺和型,很有structure 的一個包

phillip-lim-pashli-medium-9  

我看到現在最愛的就是carolinaengamn 的這個金黃芥末色

(Photo credit :Carolinaengman IG)

cats  

她提起來真的超好看,so cool

我也很愛看他IG ,很棒的一個女孩ㄦ

但是她的Blog 廣告太多了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那段很常飛的日子  

 照片-crop

用到現在的心得是,這真是個讓你專業感提升的大包阿

中型的容量就夠大了,可以把13"macbook的筆電都放進去

不過挽著macbook+我包包裡的有的沒的去上班,手會斷掉吧

因為他的包型很立體,型很方正,是牛皮皮革,包包本身的重量就已經有點ㄦ重了

這是他躺著的樣子

L1020505  

因為我只有158, 中型的size 對我就已夠大了

感覺要買到大型的人,沒有170 也要有165才能撐的住這個包吧

 來看一下基本的照片,紅x金真的是很讚耶

cats  

 直挺挺站著感覺就很有氣勢,不專業照片就加減看一下

L1020508-crop-crop  

這是他和mini 的排排站

L1020498  

Her side looks 

 L1020503-crop  

他其實是可以側背的.附的背帶很長

我還特別拿去鞋店,請老闆在背帶上保多打了3個洞

不然即使我用了最上面那個洞,斜背起來對我還是太長

如果我有去接寶寶回家,要抱他的時候就會斜背

2隻手就可以空出來抱他,但是這樣本人看起來很短小

以下就是示範手提跟斜揹,是說斜背我整個人就是"短"

 cats-crop  

看一下媽媽帶著他去上班的照片,這樣有女強人媽媽look 嗎?!!

,cats  

那天包裹到的時候,莊寶寶還想要幫媽媽搬,真是個孝順的兒子^^

  cats-crop  

是說這孩子還真是喜歡拿阿母的包包阿

 晚上拆包包的時後,小童提的有模有樣的

My baby boy love pashli too , hahaha!!!

cats-crop1

 8/22 update , 配短褲也很好看,對吧!!

  照片2-crop    

 8/25 ,another pashili day

照片-crop  

arrow
arrow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