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會成為T by Alexander Wang 基本單品的終實粉絲

他們家的衣服也太好穿了

簡單到不行的BASICS,無敵實穿實搭

穿衣服真的跟年記還有心境有很大的關係耶

本人年輕的時候應該不會買這些吧

 Alexander Wang 單價對我來說,有點太遙遠 

媽媽我也不可能穿來上班

但是T bay Alexander Wang 現在應該會變成我入手基本款的好地方

 極簡派的大仁哥,真的很優喔

我好愛下面這個穿搭(Photo credit: buy now blog later)

裡面的白T 就是大仁哥家的

wangtee2  

簡單又chic , 這就是極簡派的精華吧

之前買了2件素T 之後,還想再加碼下面這個Muscle Tee

我很喜歡綠色,這個綠很有光澤感,我好喜歡

今年綠色很夯

cats1  

但是觀望2天等看會不會下折扣,我的SIZE 就SOLD OUT

雖然說他真的打折了@@

不過我又趁markdown買了這件tunic , 黑白2色 簡單tone 調,very Alexander Wang

cats2  

他還有這個灰x 綠我也想買,不過shopbop 沒有進

cats3  

 我也很喜歡這條Fuji 短褲,這種飽滿的顏色都是我的最愛

cats  

但是雖然已經打折,還是要破百,不是jeans 沒辦法下手買下去

也不知道這版型穿起來如何,看照片是很挺

夏天本人很愛穿短褲,台北真是熱爆了!!!

最後看一下收到tunic 實品照片,非常愛,料子好好摸,夏天穿超舒服的,搭我的小紅pashli ,太棒了

cats  

7/16 update , 穿起來真的好舒服,簡單好搭上班服

照片  

arrow
arrow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