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買了牛仔褲

我到底有幾條腿阿???!!!

一個星期不就也只有Friday 我會穿來上班而已嗎??

 但不久前SHOPBOP 很有誠意的markdown商品又有EXTRA25%

已經在shopping cart 待了很久的褲子,就又到了我家

 這次買了這些

7 for All Mankind The Slim Cigarette Pants

7  

這條白褲褲已經看了很久,尤其超愛他的破洞,終於可以趁打折入手

 收到試穿結果->料子超舒服,第一次買7家的褲,非常喜歡,尤其膝蓋上的破洞,大心

 還有下面這條想很久的AG 煙管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這model 穿起來超瘦的

AG  

收到後馬上來試,這件超低腰,但真的無敵包肉顯瘦

不過有點ㄦ緊,可能要下水洗個幾次,會更好穿

有人說這件褲子不管怎麼洗都是那麼挺,不會變型

我覺得這件版型比較窄小,沒有想像中的需要Size down喔

就拿我平常穿的尺寸

最後是我個人很喜歡的Joe’s Jeans

Joe’s Jeans Vintage Reserve Skinny Jeans

 joes-jeans-vintage-reserve-skinny-jeans-product-3-4414613-830959045_large_card  

這次又買了這個新的刷色

試穿這件心得是:和AG 比起來是Joe's jeans相對比較高腰的

但是舒適度很優,SHOPBOP 上面的評價非常好

很喜歡Joe's他們家的牛仔褲,自己身型穿他們家的版型我覺得很好看

看一下他們的合照

L1020260  

AG 獨照,這destroy 很讚吧,等不及要穿他出門了

ag  

背面也看一下

cats  

This is 7 for all Mankind ,好像白平衡跑掉,照片的白看起來有點怪

cats  

Joes's jeans獨照, 我的愛褲之一

L1020240  

真的很愛買牛仔褲耶,小小分享了一下囉!!

7/9 update

等不及Friday ,今天帶7出門了,上衣也是shopbop打折入手的#splendid ,非常便宜

照片-crop      

7/19 update

看一下穿AG 出門的樣子,這條褲子真是無敵包肉的

cats-crop  

超FIT , AG 果真是AG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Joe's jeans , 穿起來也是瘦瘦瘦

cats2  

cats3  

另外分享一下個人的小小的心得:

AG的版型真的無敵包肉,好看顯瘦度絕對是100分

但是舒適度的話,Joe's jeans 大勝,他的料子真是太舒服了

要知道要在台北夏天穿的住jeans, 還要穿整天

女生會有"那種"...ㄜ...悶熱的問題

但Joe's 家的褲子穿起來真的好很多喔

Anyway , just FYI ^^

arrow
arrow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