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那雙Vince之後,本人真的又入手一雙黑色的slip on

不過因為想要區分一下不同,我這次買的是suede 材質

而不是之前的皮革洞洞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shopbop 補貨了

我必需要說Vince slip on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中間我也買過一雙韓貨,馬毛豹紋,但是他的quality 讓人太失望就退貨了

不過Vince家東西,真的都不便宜,買一雙可以抵6雙上面這個豹紋吧

也不用再講其他廢話,直接來看一下照片

   cats7   

要買slip on ,我花了時間 study 過的牌子有Sam Eddman , Ash , Joie, Rachel zoe

但我比來比去還是覺得Vince 真的最優,從鞋型,款式,材質,做工,都是上選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缺點,那就賣太貴,budget 要準備充足才行

我是一個懶惰又不是喜歡太複雜東西的媽媽

這鞋穿起來方便有型又好搭配,2雙擺在一起看一下

cats-crop

 

之前端午節連假, 本人就踩著他帶著莊寶寶回高雄走跳

  cats5

穿起來大概就是這樣,

PUL_8532  

穿上他還是可以抱小孩

pic  

媽媽我愈看愈滿意

上班穿著去和或是Weekend 帶寶寶出門,怎麼搭都好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cats6  

尤其最近雨這麼大,太嬌貴的鞋都不能穿 ,Slip on 真是太棒了,是不是阿!!!!

最後放上今天全家要出門前的合照 ,是說旁邊那個小孩,你也太想出去了吧

 

照片 (1)-cr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pbop vince blair slipon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