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阿,已經5月底了

突然很想來寫點什麼

原本從日本回來就很想來寫一下遊記,但是照片那麼多整理起來好累@@

結果一轉眼,5月都快過完了


 最近還是很忙,MR P 又出門去了

ONLY Mother and son 已經進入第2週了

現在莊寶寶已經2歲半了,很會講話,也好皮喔

我真的覺得我愈來愈愛他了耶

雖然每天早上要上班出門,我們2個都因為喝奶奶慢吞吞,穿衣服慢吞吞

阿母上班會遲到而生氣吵架,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會和好,

SOP 大概就是媽媽要先道歉講話太大聲了又沒耐性的大吼了

寶寶就會說對我說,媽媽愛你,之後抱一下

然後我們就一起搭小黃叔叔車出門去

是不是很幼稚的一對母子阿!!

不過因為weekend 也只有我們2個,放假也不能跑太遠,

很Lucky 的事,好好廚房改名搬到我們家附近!!!

照片.JPG11  

走路就可以到了

而且最棒的是他10點就開門了,早起的mother and son 有地方一起去brunch

這是我們上週末連續2天的brunch

看到照片又想要流口水了

cats     

我們2個是這間店的第一組客人耶,每次都包場, 哈哈哈

 cats2  

你看就這麼一位人客啦

照片.JPG1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就是跟寶寶2個人一起Brunch

以前都是我跟MR.P 2個人,吃吃喝喝,想去哪就去哪

照片.JPG4

現在換成兒子陪媽媽可是我還是覺得好甜蜜耶

這是和MR.P 2個人的那種SWEET 又不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我更愛我的小情人!!!雖然他常常讓我氣的半死@@


To:my 莊寶寶,媽媽想對你說:你永遠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那個人!!!

最後放上我和小情人的出門前的每日一拍^^

 照片.JPG1   

 

arrow
arrow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