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每天都很忙,從星期2就開始莫名頭痛,脖子感覺好像快斷了

可能是太緊張了,加上我是一個非常難入睡的人,

一直頭痛肩頸酸痛讓我整個人限入無敵沮喪的狀態

有時真的想要躲起來不要被找到,只要整個人大放空就好

或是什麼都不做,讓我好好睡到自然醒


  今天原本應該去yoga 但是真的覺得太累,臨時和MR.P 去吃了老友記

這是我很愛的一間港式燒臘小館, 生意好的不得了

(他也非常出名,不需要再讓太多人知道了.....)

你如果晚一點到,(SAY 6 OR 6:30)他的燒鴨燒肉可能都賣完了

寶寶每天回家之後,和MR.P 2個人單獨外食的機會幾乎是沒有了

有時真的很懷念這樣的2人世界

我們今天很Lukcy ,到了時候已經快要6:30

我們最愛的燒鴨和燒肉都竟然還有,立馬全部點過來

 cats  

我真很愛吃他們家的無敵燒鴨飯,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IMG_2677  

晚上2個人有時間慢慢吃,聊一下工作上面的事,享受難得的2人時光

現在想起來覺得這種偽單身的感覺太棒了!!!!!

不需要什麼浪漫餐廳,就只是這樣短短的一個小時,only you and me ,我就很滿足了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覺得這篇很弱,但應該有小朋友的couple多少都會有這種體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