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雙沒有想過會來我家的flat

 但是Lanvin 的平底鞋已經想要很久了

Lanvin 是一個很大器又很elegant 的法國品牌,一直默默的喜歡,

 而且他的中文翻譯-浪凡,一整個聽起來就很有fu

 但是他的訂價也只能讓我…………默默喜歡,每次看到她們家的dress 都覺得好優雅

感覺是貴族OR 上流社會在穿的,不是媽媽OBS 的族群@@

不過在我跟MR. P還在交往的時候我還送過一對LANVIN 的袖扣給他

結婚的時候,我買給MR.P 的西裝就是他們家的,質料跟質感都超級好

之後LANVIN 就變成MR.P的西裝愛牌,每次陪MR.P 去選西裝的時候

我也會偷偷的試一下他們家的鞋,拿一下他們家的包

 第一次穿到他們家的平底鞋 , 就很驚為天人,心理OS這也太好穿了吧!!

小姐說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家的平底鞋好穿

但是只要穿過就會一直回來買

他的鞋底有隱型增高,所以穿起來會比其他的FLAT舒服走起來也好走

從此我就默默記下她了

只是在台灣買都太~~~~~~~~~~~~~貴了

那講了那麼多到底是要講什麼

好啦就是上個月某一天Forward 又莫名其妙打折了

這雙鞋竟然打了將近6折,而且還有我的尺寸

買的就是這一雙

Lavin Ballerina Flat in Beige
cats-crop  

媽媽的平底鞋永遠不閒多,只有永遠少一雙, 是吧

 隨便Google 一下就有很多LANVIN 平底鞋的的照片

Lanvin-Ballerina-Collection-for-Women-578x365

K1103_188_Alice130304a011  

是不是眼花聊亂的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這一天, 馬上就衝了

不過原本想說到貨的時候不會被發現

結果竟然是MR.P 把包裹拎上來,真是殘念……

又被唸了一個晚上…………………………………

不過我覺得收到實品偏藕色耶

簡單看一下開箱照

 我超愛這個鞋盒的,Tiffany blue配上大黑的lanvin 超有質感

   L1020862-crop   

 打開後是長這樣,一樣附有防塵收納袋

 L1020863  

這個會跌個狗吃屎的皮底跟防塵袋看起來的子,要再找時間去加底

cats  

 特寫獨照看一下,這張顏色看起來是比較beige

L1020876  

但是真正的顏色是偏藕色,比較像這個感覺

L1020874  

some detail look

cats  

收到之後馬上來試穿,真的比較偏右邊的顏色

 很軟很好穿,小巧玲瓏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cats1  

 最爽的就是這雙鞋隔天就調回原價US$550

  現在下面這2雙還是有折扣

這是light pink,不過覺得forward 上面色差挺嚴重的,

不確定light pink真是長這樣

cats-cropA  

這是snake skin

cats-crop2  


簡單看一下帶他出門的樣子

第一次穿他就去COSTCO大採購,完全沒有磨腳不舒服的問題

真的不需要BREAK IN (Gommette 大概還要2-3次的磨合期哩)

這也太讚了,完美的平底鞋,和200分的舒適度

實品是不是很藕色,很像OPI 的F16這個色

照片.JPG7  

這是某2天媽媽穿Lanvin的上班造型

休閒風

cats-crop  

短褲風,夏天我真是很愛穿短褲耶

cats  

是說這張好利害用iphone 可以把自己的短腿拍的這麼長

總合的來說,這是一雙100分的平底鞋,這麼好穿我應該還會再去買個第2雙吧

而且雖然色差有點嚴重,但是這顏色我一樣好愛

而且只要想到這樣被用US$263搶到,心理就小小的暗自得意

新加入的愛鞋又一雙^^

 

arrow
arrow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