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某天Forward 在瘋狂大打折的時候

我最想買的東西都沒買到

我最近瘋狂愛上PS11 , 不是PS1 , 是11

那個PECOKE 有打折但是看到的時候已經SOLD OUT

之後想說有個超便宜coral PS1 medium ,沒魚蝦也好

選好其他東西再進去結帳的時候,已經又sold out , 真的非常" e04"

Anyway , 最後我買了一件blazer 跟觀望很久的mother 牛仔褲

除了包/鞋之外, designer brand jeans 是本人唯三願意花個百來塊美金去買的

那請問那件Blazer 是怎樣??喔,那是因為上次那件很像棉襖的pencey standard 已經退回去了

Hemut Lang 的西外跟IRO 家的JACKET ,我都有放在wishing list上面

就是這件Hemult Lang 照片看起來好利落,cutting 又簡單

 照片-crop  

 還有這2件也在study 的IRO , 看照片也是很美的2件外套

cats

上周的瘋狂大折扣Helmut Lang 有discount 而且還有我的尺寸,所以就下單了

而且本人這次是第一次在Forward 用手機download APP 下單,還享有EXTRA 15% OFF

照片-crop  

怎麼想都覺得應該有便宜到!!!心理還默默得意!!

結果收到Helmut lang ,我又想要飆髒話了!!!

請看圖片,Helmut Lang Blazer in Sand Dune (0)

L1020110  

這件balzer的原價是US$460 , 下7折- US$322,我又另15% OFF的折扣 , 入手價是US$273

雖然說照片拍的不是很好,但是反正衣服本身看起來也只有soso,是比較偏粉紅的顏色

L1020115  

但你看看這種布料 , ZARA 大概2500 就有了,我竟然花了US$$273(原價還是US$460)

(看的出來材質很cheap , finish 的沒有很好嗎??衣服上有很多小毛球!!)

cats  

他的墊肩我穿起來很憋,很awkwards

L1020118-crop  

cats  

收到那天,內心的瘋狂吶喊

Hello ,Mr. Lang , you must be  kidding !!!!! That is not the price I WILL PAY for this blazar

Not worth it !!!

我竟然花了這麼多錢買這件衣服,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改姓”潘”

完全不是我的菜,而且完全不值這個價,雖然說cutting 很簡單,very Helmut Lang

但說穿了就是一件 very over price Blazar

給我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mut lang blazar forward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