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完yoga , 老師幫我按了背,處理了我的肩頸問題

拉完筋做完伸展再推油按背雖然痛到哇哇叫

但是好像真的有比較好一些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頭痛肩頸酸痛了

工作根本無法專心,Quality 好差,自己都覺得很慚愧

很想每週都可以固定去上課 , 但有時工作真的累到提不起勁

老師說真的要想辦法維持這個運動

因為對身體真的會很好,我相信是的

深深的拉筋之後專注呼吸深層做完每個動作,有種通體舒暢的快感

雖然說我的柔軟度真的很差,但是老師還是願意鼓勵我帶著我做這些動作

I must  keep it up !!


 

可能是因為昨晚有relax 到,今天早上竟然昏睡到8點半

不知為何鬧鐘竟然沒有響

跳起來以後,趕緊衝出門

但在車上的時候,開始回想,早上我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好久沒有夢到芬芬了,今天早上竟然又夢見她了

夢裡我們一起出遊…內容記不是很清楚,但就是一起去參加了活動

 來到公司後,我在想是不是太久沒有去看她了

有了寶寶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去元亨寺了

帶著莊寶寶去那種地方不是很方便

時間過的的好快,那麼多年都過去了

雖然每次想到的時候,都還是深深的深深的不捨和難過

如果她現在還在的話,會是過著什麼樣的生佸呢??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生活多忙,,我還是想念妳~~~~

因為怕會遺忘,所以把妳的夢再次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