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這個,是最新的購物心得

我覺得BF Jeans 應該可以列入媽媽必備耶

 如果媽媽們有瘦不下來的問題,或是覺得穿skinny 會有concern 的話

 BF JEANS 就是帶小孩走跳的最好的輕鬆打扮啦

 是說本人最近真的買了很多牛仔褲

要怪就要怪shopbop FF Sales , 既然都打折了,想說都買回來試試看了

 C/E 家 BF JEANS ,不用講一定都要買回來(等我有空再來寫)

 然後本人還在考慮的AG 的時候,看到菜湯介紹這個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

穿了這條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F Jeans

dylan  

 再一次的驚為天人(Again !!!!)

很柔的淺藍色!!

是說Rosie 穿上它,加了一千分吧!!!

dylan3

 本人當然不會痴心妄想穿了它以後會變成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但是這個顏色也太good for summer 了

因為我買的另外2條C/E 家 BF jeans 刷色都是比較深,這條C/H 刷色淺沒有破洞反差較大

原本是在再考慮AG  17 years damged , 馬上變節換這一條

 下單後,不到一個星期就收到了

他跟我的Ash sneaker 是一起來到我家的^^

L1010011  

  Dylan 的款式是扣扣子,不是拉鍊,上廁所會比較麻煩一點

  cats  

它的材質很軟很舒服,穿起來真的very soft

屬於輕磅牛仔褲

 來看一下穿起來的樣子好了(請乎略很青菜的上衣)

 配有高度的鞋子,穿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先看一下裸色 pumps

ch1  

Look with black peep toe

ch2  

配上RV一整個很有氣勢

ch3  

 配平底也是很好看

ch4  

 我特別喜歡這水波紋的wash,真的很夏天又涼爽的fu

L1010274-crop  

這是本人上星期日期日趁莊寶寶睡午覺,阿母一個人在外面拍的好開心

鞋子換過一雙又一雙,就當做是媽媽無聊分享一則吧^^

 

arrow
arrow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