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所有的平底鞋,最沒有我的愛的一雙flat

當初會帶她回家,是懷莊寶寶的時後,人真的太不舒服

 單純想要花錢,所以就逛到CHANEL 去了

 而且那時腳有點水腫,在櫃上選了很久

 原本看的根本不是它,最後卻聽了小姐的話把他買回家

 Chanel 1

其實這顏色是裸膚有點金,感覺應該是很好搭配

但SOMEHOW 這雙 芭蕾舞娃娃鞋穿在我的腳上,一點我的緣也沒有

(那當初到底是為什麼要買??!!)-->因為懷孕會變笨!!

鞋子本身做工很好,還是小羊皮材質,我很愛穿羊皮的鞋

chanel 2  

因為羊皮跟牛皮比起來,真的比較軟又好穿

那時去試穿,試了好多雙不同的顏色,但是最後買了最右邊的"她"

chanel 3  

其實我那天也穿了好多雙色logo娃娃鞋, 但是因為我一定要羊皮材質,所以選擇不是那麼多

CHANEL這些雙色娃娃鞋都很經典好看,但是大部份是牛皮的

cats     

他的款式基本上都是帶著小蝴蝶結很girly style ,顏色選擇滿多的

但是很多顏色要看小姐要不要拿出來給你穿@@!!

CHANEL 4  

這個顏色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

chanel  

不過我那時沒有買,因為不想讓人一看就知道我穿小香來上班

所以故意選了這雙裸金色芭蕾舞鞋!!

但是話又說回來,要買還是要買經典款,這次學到教訓了

 想了一下不愛他的原因,應該是因為現在穿起來太大了,一整個太鬆

我喜歡微微露出指縫的感覺,但是這雙沒辦法達到這個效果!

R1074166-crop  

感覺腳板要很寬才能把鞋子撐起來,你看,是不是穿起來很ㄌ一ㄤ

chanel 3  

雖然說我不喜歡穿size 剛好的鞋,但是這雙娃娃鞋穿起來,就是說沒有"愛"

R1074170-crop  

這是半身照看起來的樣子,不過他有一個好處是會讓你的腿顯白晰

cats  

 經典的陵格紋X裸膚色,單看又覺得好有氣質

不知為何我穿起來確沒有那個"就是你"的fu

cats2  

買回來到現在應該沒穿超過5次吧@@

 結論就是小香芭蕾舞娃娃鞋,不是真愛,也不適合我

花了2萬多.應該是要換一雙RV 的

那時只是單純為想要花錢走CHANEL 的吧,真是蠢!!!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5/1 update , 好久沒帶小香鞋出門透氣了!!

照片 1073-cr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芭蕾舞鞋 flat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