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了病之後,開始覺得自己要運動

 所以開始在survey 一些yoga house

 在很久以前,本人還算年輕的時候有在練yoga

 那時住在新店,是芬芬還在的時候

 我們都會一起去上課

 那時我也有買California 的課程,不過那至少有6-7年前了吧

最近下午screen看久了會頭暈想吐,真的非常不舒服

星期六去看了家醫科,他聽了我的敘述後,給我的診斷是壓力太大

MR. P 很不以為然

他說如果我壓力大的話,那他要怎麼辦?

再來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最近我又開始失眠了,原本我就有睡不好的問題

之前還要吃中藥來調養才會睡的比較好

人老了好像問題一堆@@


 

昨晚上去了SOGO周年慶做了我的DARPHIE 預購

 花了很多錢,不過臉還是要顧一下比較好

目前就是買了這些,又花了很多銀兩

R1073531-crop  

最開心的就是讓我找到一雙好看又便宜的豹紋loafer

我最愛買鞋的美國endless網站已經併回amazon 去了

想買的幾雙loafer不再是免運,就一直沒去買

去年這個時候,剛生完小孩,做月子閉關一個月

好多週年慶都沒跟到

不過也是這個時候開起了我的網購之門

插播一下之前買的JAMES JEANS TWIGGY ,真的是一個good deal

穿起來有另人驚豔的感覺(自己驚豔!!)

照片 2884-crop  


 

最後本人有認真考慮要不要開一個MOTHER IN LAW資料夾

自古以來的婆媳問題,真是一門大學問

再加上本人的MOTHER IN LAW 真不是一個普通的MOTHER!!

2個女人住在一起的問題真的是很多, 尤其是神經那麼大條的我

不管是有心還是無心到最後都會變成.......@@

阿彌陀佛~~~只能說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