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莊寶寶去回診,順便讓醫生看一下我的腰,因為起了疹子很癢

一看之後不得了,醫生竟然說是帶狀泡疹

聽起來就是很恶的一個東西


原因是太過勞累,身體免役力下降所至

前些日子寶寶生病,一直要抱著哄,抱到後來腰很酸痛

我以為是抱小孩扭到腰,還去看了復建科!

結果原來這不是腰痛,而是一種神經性病毒

會先是劇烈的神經痛,之後會出疹子

是水痘病毒的殘留,好可怕

真的沒想到我的身體會累到這個地步

寶寶在家的時候,晚上睡覺,我都會一直起來check 他

最近他又在流鼻涕了,我又要開始擔心鼻涕倒流的事

所以他睡覺的時候我會更注意他的狀況

原本睡眠品質很不好的我, 現在就更差了

大家都說這個病要多休息,我也希望可以多休息

我想星期五生懶惰病請假在家睡覺好了….

 媽媽自己要身體要顧好,才有辦法照顧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