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某天是阿母我的生日

同事跟MR.P 讓我過了一個HAPPY BIRTHDAY

雖然又老了一歲,但是那天很開心

照片.JPGA  

I want to thank you to all my dear colleagueS!!!

再來最開心的是我有訂到最近很夯的Baffi

照片  

可以和MR.P 去吃一頓ONLY YOU AND ME DINNER

去Bafii不能免俗一定要跟翹鬍子合照

cats4

其實我跟MR.P 沒有在慶祝什麼節日的

只是剛好他在台灣+我又剛好又訂到餐廳,寶寶又可以在保母家過夜

無敵PERFECT !!!!(是說哪來那麼多的剛好,哇哈哈)

去BAFFI 一定要點的就是這個松露燉飯,超級無敵好吃

這半熟蛋拌在燉飯裡面,有夠銷魂的,….現在看到照片我又要流口水了

cats  

反正上網Google 一定會有很多專業的食記

我沒有很專業,你們就隨便看看吧

那天我們還點了一個小點和一個貓耳麵

cats2  

最後用EXPRESSO+ICE CREAM 的甜點當做Ending 也很讚

cats3  

你看我笑的那麼爽,就知道本人真的過了一個HAPPY BIRTHDAY

 BAFFI 的餐點真的很不賴,價格也中等只是很難訂, 這是非常美中不足@@

不過還是可以去TRY TRY


再來就是天氣又變冷了,過年回高雄的好天氣,為什麼在台北都找不到阿

天冷吃鍋是最讚的,上週日MR.P想吃蟹腳,去了微風樓下買了長腳蟹

在家弄了一鍋海鮮SHABUSHABU,大家都吃的超開心的

cats5  

著心愛的家人把自己做的料理都吃光光,是給做菜的人最大鼓勵

最後雖然已經開工了,阿母還是要用這身紅吱吱.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

照片.JPGD  

arrow
arrow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