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當我update手機GILT APP 之後

我要結帳的時候就不再免運跟NO TAX

這讓我非常訝異,還寫信去客服問說為何這樣

客服回的信讓我覺得……xxxx.不說也罷

我後來發現應該是我更改的app location 的關係

不過這說來話長,太complicated

(但我發現只要我每次update Gilt APP , check out 計價的時候

就會改變,真的很怪,一下tax include,一下又沒有,這APP 有Bug 吧!!)

 


 今天的重點是我最近在GILT 幫莊寶寶買的可愛機司

 為什麼會買,因為不久前收到這封信的關係

 未命名-crop  

Yes ,Free international shipping

 要不結帳看到要shipping +tax , 我都會直接放棄

 原來GILT不是一直免運的,而是我不知怎麼把自己的APP 定位在USA

才莫名其妙得到免運,Anyway 太複雜了

 既然free shipping ,這樣我就可以來買了

挑了2天,分別買了下面2個shipment

Shipment 1

Melton是12月的時後出去玩應該可以用的到

那隻Acoutic guitar 是要來訓練小小音樂家的

 未命名.png1-crop  

Shipment 2

 我很愛幫莊寶寶買鞋跟帽,每次都被MR. P罵@@

不過我真的覺得莊寶寶帶Fedora很帥耶,因為真的是很棒的造型嘛

價格又不貴!!!

最近小童都是Fedora 的造型,他自己要出門也會喊"帽帽"

下面這一頂也是8月在GILT 上面買的

你們看,是不是馬上變身小小型男

cats0

這次又買了另一個顏色加上這雙才1千出頭的Pediped

媽媽我就全部打包了^^

未命名.png2-crop

   

雖然說離包裹到的時間還很久,因為他們出貨時間都好長喔

至少都要10天後才能收到,不過媽媽已經開始替寶寶開心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lt fedora pediped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