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雙鞋是今年夏天就買了,但可能穿不到3次,

 Maybe 最多3+1次吧

買他的原因是因為覺得一直買RV 好像長的都一樣

想說換一個不同的款式來買

但是真的讓我買下手是因為POPBEE

POPBEE是一個很有的香港的Blogger

我一直很喜歡她和看她的blog

不知為何每次看她的blog ,都有一種很清新舒服的感覺

看她的照片也是,跟一般的香港人,感覺很不一樣

我特別喜歡她的today’s outfit

一直看一直被他洗腦,所以也就跟近買了這雙鞋

 cats  

(Photo credit :POPBEE)

Valentino Rock-stud Pumps

 同樣的偉大的google大神也會給你很多神奇的照片

這雙鞋這2年也真是紅翻天了

  cats1  

我在study 的時候有想過要買6.5mm,個人認為這是她最經典的款式

screen-capture-281  

這雙原本是我的第一首選

Valentino_Rockstud_pumps_in_Black

不過因為她是細跟又是pointed toe

已經是媽媽的我,要抱小孩,每天趕趕趕的接送莊寶寶,想想還是算了!!

要不穿上她,這雙腿看起來多迷人阿

 cats-crop  

 他也是有出10mm

cats10mm

另外也有沒有strap 的款式也很優

cats-crop  

我的這雙是從LuisaViaRoma 買來的

我必需說這雙鞋真是Rock and sexy in the same time

這跟RV 只會讓人連想到Elegant 跟very french 很不一樣(是嗎??!!)

穿上他,感覺可以馬上搖身一變成為潮人blogger ,

但是我覺得一不小心的話,可能就不是in a good way !!!

這就是為什麼穿不到3次的原因

媽媽我每天要上班要開會,不是每一位老闆都可以接受…………..

我身邊的人對她的評價很兩極….@@

 Anyway , 來看一下她的基本照片

cats  

同樣是紅鞋盒,本人好像有收集紅鞋盒的嗜好

我喜歡這個配色,它的stud 真的很酷

cats1  

我買的是flat,真的挺美的

 L1020524   

如果你有辦法穿有跟的配上洋裝一定是very sexy

只有穿過幾次,最SAFE的穿法就是搭JEANS

我的最愛就是搭C/E家的BF JEANS

   cats 

不會出錯簡單又CHIC ,

不過下面是我第一次穿她出門的照片,

我必需說真的非常的磨腳,是那種痛到眼淚快要掉下來+想要飆髒話的那種FU",

那天搭的是我的心愛破褲-Joe's jeans

cats-crop2  

第一次穿,我就去排了SOGO 樓下的"山頭火"拉麵

等的真是"滿肚火",你現在看的是一雙奮怒的腳

照片 842-crop  

必需說這是一雙需要好好BREAK IN跟培養感情的鞋

所以那次之後,穿的次數真的不多

不過為了寫這篇,又是硬擠出幾張照片

媽媽的上班褲裝

cats-crop1  

要不就是legging x長版毛衣xblazer , 冬天我也喜歡這樣穿

cats  

或是今年一定要有的皮短褲的搭配

照片.JPG2-crop  

話說我們家莊寶寶,阿母的每一雙鞋都要摸一下

cats-crop  

會再入手第2雙嗎…….

嗯,可能會考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lentino rockstud shoes
    全站熱搜

    Lee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